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宣传中心举行年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12-2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47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陈杨杨 张箬玘报道)1220日晚830分,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宣传中心于主楼302召开宣传中心年度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宣传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主持,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宣传中心各部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学年的工作展开部署。

      首先,宣传中心负责人赵铄熠总结了2023年度具体工作内容,记者团在学院官网共呈现高质量稿件100+篇,新媒体部在公众号发布了140+篇推送,视觉设计部在视频号和抖音号分别发送了十余条视频,总体阅读量和点赞数量已超过50000+;公众号主推的《人文先锋》和《倾听人文说》栏目特辑分别进行了31期和11集,人物特辑的阅读量基本在500以上,数据稳定提升,以及多篇文章达到1000+的阅读量,受到广泛关注。同时,对下学年部门的工作作出规划,并期望部门各成员之间一定要及时反馈意见,能够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宣传中心进一步团结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依次由新媒体、视觉设计和记者团的负责人进行述职汇报,首先就本学期各成员对宣传中心的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与感谢,同时就推送模板制作,增添设计美感等相关内容提出建议。其中针对重点项目人文先锋、倾听人文说以及节日和特殊日期的策划和内容上重点强调要增强创新性。最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布置了具体的工作与任务,并对大会进行圆满总结。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人文书院宣传中心将继续以做好本职工作为主,落实师生需求,凝聚青春活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务实笃行、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