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13作者:文章来源:jxf吉祥网手机在线浏览:1085

4月12日,中国共产党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启航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景杰主持会议。大会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主要议题为选举产生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党委出席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等内容。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慎重思考,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党委出席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5名,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刘沫茹、杨国庆、郑莉、崔彬、曹景杰。

当选代表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使命,为学校转型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